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在八届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围绕“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兴区”发展主线,鼓足“想干事”的劲头,抓好农业主导发展;展现“会干事”的能力,抓好工业重点建设;体现“干成事”的作为,抓好文旅特色打造。要继续拿出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冲天的干劲,统筹推进三产协调发展,在担当实干中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监督意见》的重要意义;要加大信息共享,建立健全统计监督协同配合机制;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强化数据质量,牢牢抓住数据质量这个“牛鼻子”;要做好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区统计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统计工作要继续坚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要坚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运行大局,强化统计监测预警分析。要强化指导,完善基层基础。要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工作,强化经济“家底”统计调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