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4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政治任务,抓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宣传结合起来,积极宣传我国妇女事业和妇女权益保障的历史性成就,宣传关于妇女事业的方针政策,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立法的最大进步,营造学用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扛起维权大旗,切实保障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有效实施。坚持依法治区,切实增强系统思维、全局观念、统筹意识,发挥“联”字优势,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下足“深功”。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狠抓审计监督,下足“细功”。不断适应审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下足“狠功”。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放开手脚、大胆监督,全面查找个性、共性、苗头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审计监督的效率、效益、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