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审议相关议题。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乐山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正确把握政府投资功能定位、规范实施政府投资项目,更好地发挥政府资金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及补齐发展短板、优化供给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的关键作用,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精神,立足我区实际情况,贯彻“1168”发展战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面抓好产业发展、消费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风险防范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主要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各级领导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确保学习到位,传达到位,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监督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规定精神,压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要强化责任监督,严肃对待,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切实“改作风”,树新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安机关近期会议精神、“深耕”计划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公安机关近期会议精神,积极推广和学习优秀的经验做法,坚决贯彻省厅市局的工作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实现社会治理有效转型,推动社会治理从“控事稳局”向“深耕善治”转变,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