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主持召开金口河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金口河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当前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作了交流发言。

安沛然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政府听取民意、接受人民监督的内在要求,是科学民主决策、改进工作、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要推动解决一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办理力度,制定详尽的办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办结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度,为推进金口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