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四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四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牵头负责同志关于“四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沛然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创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领会“四下基层”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安沛然强调,要立足金口河发展实际和群众诉求,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找准问题症结、制定科学措施、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诉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