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安沛然调研我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8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走访调研我区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以“产业强区”为目标,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政企携手,努力实现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安沛然一行先后来到鑫河公司、川辉炉料公司、三角石工业园区、金源纺织公司、金洋康宁硅业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市场销售和当前面临的难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安沛然指出,规上工业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和“火车头”。各企业要正确认识当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积极谋划,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把安全底线筑得“牢之又牢”,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为企业解难题,努力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营商环境。

安沛然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更加精准、高效、务实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政策举措,做到精准对接,为工业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白作毅,区级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