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3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表扬大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熊科兵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扬通报,为在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授牌颁奖,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魏端指出2022年在金口河发展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全区枕沙电站、成昆复线、峨汉高速、新区建设等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党员干部敢为善为挑重担,务实落实扛重责,积极下沉一线、合力攻坚,历经多个昼夜的不懈奋战,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有力有序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征迁,拆出了项目建设的坚实保障,展现了雷厉风行的铁军速度,锻造了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从侧面证明了金口河干部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征地拆迁工作中的扎实作风,延续良好的工作势头、劲头,再接再厉。

魏端强调要及时将重心转移到“坚中之坚”上来。行百里者半九十,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坚决落实“每日一汇总、每日一调度”的工作机制,聚焦难点展开研判,想对方法、找准路子,加力借力,对收尾工作进行集中攻坚。要及时将重心转移到“为民服务”上来。做好民生保障,重点聚焦教育、就业等方面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要及时将重心转移到“新家建设”上来。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加速推进“新家建设”,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将枕头坝上坪安置点、新民金鑫安置点的建设与乡村振兴的推进整体联动打造,结合大峡谷景区的特点和优势,加快推进规划设计、户型优化、变更报批、招投标等工作。要及时将重心转移到“项目推动”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重点聚焦项目前期、要素保障、项目督导等工作,加压加劲推进一批重大项目。2023年金口河区将进入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全区上下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汪奎、罗成刚、付爱龙、谭伟、毛丹、白作毅、师玉容、彭文巧、包洪友、谭超,全区各乡镇、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扬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