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张德平到我区调研督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拼经济搞建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10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德平率队到我区调研督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拼经济搞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走访慰问特殊群体。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随同调研。

来到金河镇曙光村,张德平走进低保户梁都安家中,与他唠家常,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政策保障和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第一时间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在鑫河公司和沙坪一级水电站建设工地,张德平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都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看经济行不行,要害是看项目行不行,根本取决于市场主体行不行。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到和平彝族乡蒲梯村,张德平认真察看森林防灭火宣传栏,听取汇报,了解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他指出,春节将至,森林防灭火压力加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市相关规定落实好防火令各项要求。特别是春耕备耕和春节祭祀期间,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走访重点人群等方式,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对全区范围内森林火灾风险隐患点进行详实摸排,及时清理,加强防范。要严格执行“三防”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在永和镇,张德平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万鑫,并向他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团结带领基层干部群众为重大项目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张德平说,过去一年,永和镇党委政府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顺利完成了征地拆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沙坪电站建设提供了要素保障。希望获得荣誉的基层干部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师玉容,相关乡镇、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