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岁寒年末迎新春,声声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提名人选黄国兵分别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武警官兵、困难党员、教育人才、抗疫干部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1月18日,魏端来到永和镇新乐村困难党员丁春香家中,与她围坐在一起,关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及家庭情况。并为她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魏端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主动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身边,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时刻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在精神上给予慰藉,提升他们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永和镇政府,魏端看望慰问了全体基层干部,对他们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基层干部身处工作一线,各方面工作千头万绪,平凡但重要,特别是在枕头坝征拆工作中,夜以继日的拼搏和冲锋,完成了各项繁重的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韧性、再接再厉,扎实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口河区新篇章。

随后魏端一行还来到武警乐山支队执勤五大队和执勤四中队,向驻扎在我区的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安沛然来到区疾控中心,向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治、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三年来,医务工作者克服自身困难,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近期新冠防控政策调整后,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他来到永和镇新民村困难党员王联友家中,与他的家人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日常生活生产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1月18日,安沛然来到和平彝族乡迎春村4组恶莫小平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他患有血功能障碍疾病时,安沛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乡镇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体的生活难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6日,陈新来到教育人才游佳家中。陈新对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她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希望她不忘初心,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为金口河区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随后来到老党员段玉莲、退役军人李仁兵、王联高家中,每到一处,陈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快乐,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1月18日,陈新来到共安彝族乡,与干部们交心谈心,对广大基层干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基层干部身处一线,是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力量,要真正融入群众,在基层一线磨砺品质、增长才干。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陈新来到枕头坝二级水电站七安联合体,为广大建设者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陈新说,金口河区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临近春节,为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大家抢抓工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提名人选黄国兵来到和平彝族乡蒲梯村4组特殊群体张碧娥家中,老人已经80多岁了,因意外摔伤导致行动不便,拄着拐杖。黄国兵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询问她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叮嘱她保重身体,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黄国兵分别来到桠溪村6组参战人员江月飞、和平路困难党员老布眼子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坚强自信、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挑战,依靠自身努力和各级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镇村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区领导张宇、谭伟、白作毅、师玉容、任登莲,相关乡镇、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