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在调研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 对标要求不懈怠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10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调研我区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标要求不懈怠,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更好服务,把重点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调研。

魏端一行来到绿色硅基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现场,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推进硅材料产业技改扩能,加快建设绿色硅基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持续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全力攻坚破难,聚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在沙坪一级水电站施工现场,魏端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施工进度。他强调,要增强能源保供能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既要保质量、守安全,又要赶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紧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时间节点,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完成各项环节,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在和共路新村——象鼻公路改善工程建设现场,魏端详细听取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区域联通路建设,完善交通大通道,快速推进和共路改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合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把促发展、惠民生的大事实事办好办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来到浙川东西部协作金口河生态食品产业园乌天麻产品生产基地,魏端深入车间厂房和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做强做大特色农业,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强化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增强品牌意识,用好“中国乌天麻之乡”品牌效应,综合运用各类政策资源,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张宇、毛丹、师玉容、秦红兵、钟良根,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