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和平彝族乡迎春村,安沛然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道路交通规划等情况,就春节期间农村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完善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要聚焦企业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农村消防等重点领域,全面加强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

来到国能大渡河枕沙公司,安沛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春节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