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调研峨汉高速金口河段时强调: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3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30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深入峨汉高速金口河收费站,调研我区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情况。他强调,高速公路是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让群众的出行更加放心、舒心、顺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参加调研。

来到高速公路连接线处,魏端详细了解沿线风貌改造提升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代表城市的形象和品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扎实抓好高速路口功能优化、环境美化等工作,努力将高速路口打造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门户和窗口。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改造方案,从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和建筑风格等方面彰显我区地域文化特色。

随后魏端来到峨汉高速金口河收费站处,详细了解峨汉高速金口河收费站人员配备、车流量等情况。看着一辆辆汽车驶向高速公路,魏端欣慰的说,峨汉高速峨边至金口河段如期实现通车试运营,极大的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他指出,元旦假期,车流量增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的展示我区窗口形象。要加强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养护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据了解,此次通车试运营的峨边至金口河通车段全长约22公里。这是我区迎来的首条高速公路,届时,金口河区到乐山市的车程由2小时缩短至1小时,对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带动旅游开发、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起到关键性作用。

区领导师玉容、包洪友、钟良根,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