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河道堤防及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5日,安沛然率队到滨河路改造工程二期调研河道堤防及环境综合治理建设项目。他强调,河道堤防及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以“快”字为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落到实处,打造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在滨河路四段河道堤防施工现场,安沛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认真听取河道堤防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快字为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对周边环境整治改造。要紧盯任务清单、时限节点,统筹人力、物力集中攻坚,从严从快做好各项治理修复工作。

随后,安沛然来到滨河路四段,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深入细致地了解环境综合治理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治理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加强沟通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多方联动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全力全速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提前谋划,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规划方案,全力做好规划设计,把工作做深做细。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沿线群众劝导工作。要紧盯安全不松懈,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施工环境安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综合治理、科学治理能力。

区领导张宇、王聂、彭文巧、包洪友,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