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完善峡谷“第一村”建设的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8-11-0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  【字号:

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区政协办公室对进一步完善峡谷“第一村”建设工作进行了网上意见建议征集,共征集网友意见建议50余条,现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公布如下:

一要完善规划设计,挖掘提炼峡谷文化。要将峡谷元素、峡谷文化与景观设计融为一体,避免峡谷景区打造“同质化”。

二要加大投入,下足绣花功夫。要高标准高起点打造建设峡谷“第一村”,使其名符其实。

三要加强景区管理,搞好绿化美好。要加强日常保洁,克服“脏乱差”的状况。

四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培育文明新风。提高村民素质,移风易俗,坚决破除旧的丧葬习俗,着力解决景区死人墓地与活人抢镜头的现象。

五要加快推进景区农房风貌改造,不断提升峡谷“第一村”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