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金口河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1-07-13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字号:

2021年611-710区行政审批局对如何加强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网上意见建议征集现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公布如下: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区行政审批局要加强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加快推进金口河区全面运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破解系统对接难、数据共享难、业务协同难、推广使用难等问题,提升金口河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相关政策。各单位要加大对“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政策规章的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格局、大环境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充分发挥好行政审批局的主体地位建立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有力的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二、要把中心工作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共同落实。当前正在实施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与“放管服”改革目标要求一脉相承在国务院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各相关部门要把所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内容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规章整合到当前中心工作中共同谋划、共同落实,加快步伐如期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内容。

三、要准确、客观地分析“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不足、困难和挑战要抓住关键问题促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新时代提质增效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不要冲淡“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本质属性和要求也不要把这项工作与其他工作割裂开来甚至对立起来让这项工作和全局工作没有关系要针对几大困难和挑战对这项工作做好科学的调查和评估。

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挥宣传媒介的作用广泛宣传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目的意义先进典型区行政审批局要充分发挥牵头纽带作用根据工作需要配合搞好宣传要加大投入力度提高宣传品位把全区的好典型、好经验宣传好做到每个阶段的工作亮点、先进经验都宣传到位。

五、持续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压力传导特别是区行政审批局要引领全区不断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新办法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层层传递、责任到人解决工作不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努力提升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全市的排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