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在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大担当为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金口河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魏端在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大担当

为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贡献金口河力量

3月25日,金口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全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重要讲话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大的担当,牢牢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乐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更多金口河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安沛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之又重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扛起创建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聚焦创建指标,逐项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坚决做到已完成指标争进位、未完成指标争满分、弱项指标少失分。要凝聚工作合力,严之又严抓实基础工作,要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控,做好食品商贸企业服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全力以赴攻坚,突破创建工作重点难点,深入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对特色亮点工作经验的提炼打造。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成立督查专班,不定期进行专项督查、联合督查,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要查缺补漏、对标提升,靶向发力、全力攻坚,高质量做好验收迎检准备,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通过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添彩。

区领导付爱龙、白作毅、谭超、任登莲,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