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铁军铸魂 金口河区“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近日,金口河区“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暨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比赛致力为全区党员教育事业锻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素质优良、扎根基层的党课教师队伍,面展示金口河区“党课开讲啦”活动成果。

党课主讲人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丰富的事例、本土化的语言,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思想教育课。

区委党校教师李永全用丰富多彩的事例、引人入胜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

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徐林通过拉吉时不先进事迹分享,描绘了一段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奋斗扶贫路。

共安彝族乡新河村第一书记黄禹顺结合自己的驻村点滴,讲述了在新时代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

永和镇新乐村党支部书记袁瑞侦通过重温“大人物”——董必武的“小故事”,激励党员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越是艰难越向前。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莉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谋大同的初心使命。

金河镇五一村第一书记金晓芳从“为民谋幸福”“雁飞千里靠头雁”“基层组织是战斗的堡垒”三个方面讲述五一村怎样抓党建引领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永和镇黎明村第一书记唐文进用丰富的农村工作经历讲述要把忠诚镌刻在党旗上,把精神凝聚在行动中。

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基层党课擂台赛旨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通过选手讲、专家评、党员议,推出一批主题鲜明、感召力强,联系实际、说服力强,紧扣问题、穿透力强的精品基层党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