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抗疫先锋 “三心”战“疫”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825”疫情暴发以来,金口河区各级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践初心、筑同心、暖人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担当作为践初心

坚持把防控疫情作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全区2800余名党员尽锐出战,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组建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151个,全力做好交通管控、平抑物价、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形成了党建引领、党员冲锋、众志成城的强大防控合力。

联合行动筑同心

深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成果,7支帮扶队伍深入村组、社区、企业,走访村(居)民4000余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600余个。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及时选派15名熟悉企业情况的党员,指导推动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生产。

关心关爱暖人心

加强对下沉党员干部的跟踪了解,组织“抗疫妈妈团”,为双职工家庭提供小孩上学接送、作业辅导等一对一服务,让前线干部安心又暖心。开设“抗疫先锋”专栏,广泛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