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召开第八期“组工讲坛”

发布日期:2022-09-08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日,金口河区委组织部召开第“组工讲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师玉容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门第二次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全体组工干部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

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创”的勇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组工干部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谈了个人的感悟:

白杨  区委组织部干部人才股(公务员股)负责人

我们组工干部的工作常常是时间紧、任务重,加班是常态,但是我们一定要严谨认真,做事忙中有序,分清轻重缓急,做到每逢大事有静气的从容,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吴越  区委组织部组织股干部

组工生涯任重道远,要把“不忘初心、秉持公心、服务中心、锻造匠心、涵养静心”刻在心头,不断通过学政策、学业务、学处事来丰富自我、胸藏经纬,用小事、实事、真事打造实实在在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

最后,师玉容部长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对全体组工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执行务必要快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中央、省、市和区委决策部署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要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增强工作的执行力。

二是态度务必要细。要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观念,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为标尺衡量工作,努力培养严谨、细致、过硬的干事创业本领。

三是工作务必要实。要公道正派对人对事要客观公正,要进一步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做到谋划工作要追求实效、推动工作要拿出实招,用“实打实”的作风和行动推动各项组织工作落地落实。

作风务必要要严于律己,常怀对党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以及各项法律法规不打折扣,纯洁“三圈”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件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