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铭记历史拼精彩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2-0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近日,金口河区委组织部举行2023年组织工作谋划会暨“铭记历史·开拓进取”开局第一课。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师玉容带领全体组工干部回顾了组织部的历史及职能职责,使组工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围绕把牢固历史脉络,承继伟大精神;接续实干精神,开创精彩新局;涵养自身本领,提高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新篇。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要拼搏实干,团结奋斗,以“拼”“干”的精神,再创佳绩,成为担当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任务的主力军。

会议结束后,全体组工干部随即开展“铭记历史·开拓进取”开局第一课,沿着“飞跃蓑衣岭”研学路线前往位于金口河区永胜乡蓑衣岭“乐西抗战公路”遗址,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途中三个点位分别由三名组工干部围绕乐西公路修建的历史背景、民工征调等讲述微党课。

在鹿咡坪,全体组工干部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劝导游玩群众爱护环境,不乱丢乱弃,对景区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打包带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蓑衣岭,全体组工干部齐唱红歌,缅怀先烈,感受在当时缺衣少食、气候恶劣的严峻条件下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全体组工干部以朝气蓬勃的状态、不畏艰险的胆魄、敢于斗争的勇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敢担当善作为。

据悉,“飞跃蓑衣岭”研学路线是“铁军铸魂”工程中的其中一条,接下来,区委组织部将依托区委“1355”党建工作思路,持续拓展丰富“飞跃蓑衣岭”在内的“坚守紫云山”“征服大峡谷”等3条研学线路,积极打造“铁军铸魂”品牌,寓教于游,让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红色养分,全面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